close

今天是阿男的生日~我們去兄弟飯店吃飯!!

咪咪今天和我說呀!!她昨天在msn上遇到葉XX

他說他今天回台灣 咪咪問我知不知道~~

唉!一開始 我不說啥話 就說不知道~但是咪咪覺得很奇怪~~

就一值再問些有的沒有的!! 最後我就說了一些些事情出來囉!!

當然不包刮那段我不想去想的那段囉!!

同時也知道我應該是被他封鎖起來了吧!!(之後也在雅文那證明了我是被封鎖了)

我知道那已經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難過一下!!

心裡想想~~說真的我們倆各原本從很好的朋友 就因為一件事情把兩的關係搞的不好 這樣值得嗎!!

每次我都會不經意的想到 那件事是我的錯嗎?

我做錯了嗎~~誰能和我說呢!!

我想就只有他最清楚了吧!!

但是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當好朋友了嗎? 不能了嗎??

我有這麼可惡到讓你覺得我很煩嗎?讓你丟臉了嗎?

這些答案我何時才會知道勒?因為這些答案都在他那裡

或許會是我一輩子的疑問吧!!(其實我還是在乎的!!)

朋友都說你是在利用我 但是我並不認為呀!!

我知道我在當下是出於心肝情願的呀!而且我是快樂的!!真的~~~

但是現在勒??

沒了 通通都沒了~~

朋友~~我不想去討厭你~~可以嗎?

還是我必須要這樣對自己說.....我真的要去不在乎你這朋友了!

但是那不是我要的!!

我希望你快樂 也希望我自己快樂呀!!

同學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li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