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風箏~~~~ 
對我來說這是高難度的活動
當然不是你們說的那麼簡單
這是需要天時人和地利都吻合才可的
會想去玩嗎?
呵呵~~~阿知........
可能會有一天吧!!
今天胖叔叔來店裡陪我上班 因為我今天一個人上班
他今天和我說 我為何不去試著交男朋友勒??
這各問題 我們討論過啦!! 但是他還是一直很認真的和我說
還說我現在是高危險群的人
他一直在幫我洗腦~~ 可惜呀!!我是一之頑固的摩羯座!!
應該說我是非常非常的害怕這塊東西的!!
也不知為何 就是怕~~
但是還是謝謝你胖叔叔的關心~~
我會竟量試著去嘗試看看的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li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